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 

  媽媽,快到三八婦女節了,平日里,我想對您說很多話,但是,每次我喊完前兩個字“媽媽”時,其餘的話就咽下去了,我沒有勇氣接着往下說,就隨便說了一句,結果是牛頭不對馬嘴,上句接不上下句,而且您每次都被我弄生氣,在這裡,我對您表示歉意。 

  媽媽,我今天終於鼓足勇氣,我想對您說: 

  媽媽,您平時太辛苦了,因為您每天都得照顧我和陽陽,每天都忙個不停。自從有了弟弟,您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,也自從那時開始,我知道了您的辛苦。媽媽,我懂得您對我和弟弟的愛,您辛苦了。 

  您對我十年以來的教育,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,你對我的愛我更是感激不盡! 

  您的節日就要到了,是2009年您第一個節日。我親愛的媽媽,在這個時刻,我送給您一首我寫的小詩: 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媽媽, 

 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媽媽是 

  ——天下最好的媽媽! 

  我,也同樣。 

  媽媽, 

  我永遠愛着您! 

  您的節日要到了,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女兒 

  2009年3月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