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,不得不說,我最近不太喜歡您,因為您變成了低頭族,一天到晚抱着手機,從而無視了我。

  記得,哦不,是一定有一次,我想在您面前爭個優良表現,我奮力勞動,一會兒掃地,一會兒拖地,一會兒洗衣服,一會兒......把我累得汗如雨下,可您卻視而不見,除了一聲做得好,就又低下頭玩起手機來,這使得我的心情大打折扣。

  還有一次,是三八婦女節,我一直想為您做些什麼,便給您唱了一首我練習很久,並唱的很好聽的歌兒,可您也只是說了一句真好聽,就又低下頭玩起了手機。可能是因為您不喜歡聽歌吧!我兩眼一磚,又想到一計:不如給您捶捶背。於是我揮舞着小拳頭給您捶起了背,本以為能討得您的歡心,可失望的是,只能看見您的手指在手機上不停地滑動,我失望極了。

  媽媽,雖然您一直抱着手機,但我依然愛您。以前,您關心我的事情還歷歷在目。

  一天中午,我沒胃口,中飯沒有吃。您嘴上沒有說什麼,但是暗地裡讓輔導班老師在下午放學后,給我買了一個香噴噴的燒餅。我心裡暖暖的,一直到現在我還能寫下這些文字,便是一種有力的證明吧!

  算了,今天就寫到這裡吧,我的小肚子已經饑渴難耐了。

  祝:

  早日離開低頭族,多陪陪我吧!

  兒子凌文昊

  2020年12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