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感恩母親節,這個美妙的節日又要重溫一遍。回想以前,我的粗心成了你頭上的銀絲;我生病的痛苦成了您雙眼的血絲;我乾淨的衣裙成了你熬夜的工作。而我,卻總是在您沒有滿足我願望的時候責備您;在沒有您陪伴我玩耍的時候埋怨您;甚至在你責打我的時候記恨您。

  還記得那一次嗎?那天,天上布滿了烏雲,太陽絲毫沒有露出燦爛的笑臉的跡象。我背起書包正準備上學,您那廣播又準時開播了:“看樣子,今天多半要下雨,還是帶把傘備用吧。”我把這話當耳旁風,不耐煩地說:“不用你操心!”便大踏步上學了。

  我來到大街上,興緻勃勃地往前走着,心想:媽媽還說要下雨,哼,大人就是麻煩,杞人憂天,現在沒看見下雨,想着想着就到了學校。

  到中午放學時,我走出校門,一看,驚呆了,天空到處布滿烏雲,黑壓壓的的一片,凜冽的狂風正肆虐着整個城市,街上的樹葉,廢紙,垃圾袋,地上的泥土正四處飛揚,灰濛濛的一片,讓人睜不開眼睛,街上的行人都急匆匆地奔向自己的家,這一切正預試着一場暴風雨即將要來臨了,我沒多想,也跟着大伙兒開始向家跑,我祈求雨晚點來。可沒跑一會兒,瓢潑大雨傾盆而下,我來不及躲閃,便經歷了一場徹底的“洗禮”,渾身上下濕漉漉的,活像一個落湯雞。我氣不打一處來,心中罵道:“好你個老媽啊,看見下雨了也不知道給我送傘來,還說什麼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呢!”看我不好好教訓教訓你!

  一到家,我就劈頭蓋臉地向您興師問罪,你解釋說雨來得快,沒有來得及送,叫我快點洗澡換衣服,別感冒了。可我還一直跟你理論,你一生氣就打了我,說我早上不聽勸,自己種的苦果自己吃,當時我心裡對你全是恨。

  不過後來,我也深深地反省了自己,你是在關心我,教育我,我應該理解你的用心良苦,更應該多聽聽別人善意的勸告,更不能頂撞長輩,這個道理使我受益終生。

  今天,在這個充滿鮮花與愛的日子裡,我要真誠地向您說一聲:“媽媽,對不起,您辛苦了!女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”

  祝您

  身體健康!

  開心永久!

  女兒:菲兒

  2013.5.12

  四年級:古力菲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