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,您陪養也花費了不少心血。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經過了13個春秋了。這13年裡,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,可又不敢說出口,我只好用寫信的方式來向您訴說。

  媽媽,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,您就把我當成您的心肝寶貝,每天準時喂我奶粉,按時喂我開水。要是您哪一天太忙了,就怕我可着、餓着。光為了我,您就操碎了心。媽媽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“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”這句話的意思了。雖然老師能教我知識,但是父母才是我一生的老師。

  媽媽,我還記得半年前的一次教訓,我偷偷地在您的抽屜里拿了100元錢,結果我當場被爸爸打了個“頭破血流”。當時我在樓梯口足足站了10多個小時,而且當天一頓飯也沒吃。當時我認為您們太殘忍了,但是現在我思考過後,我才發現,我在這個時候長大了,以前發生的一切都不重要了。我只想真心地對您說一生“對不起。”

  媽媽,我長大了,請您不要在把我當小孩子看了,這樣會使我的心靈不成熟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心愛的子兒子2012年8月20日

  福建漳州薌城區西橋中心小學五年級:賀龍宇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