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媽媽: 

  你在天上過得好嗎?你知道我和哥哥、爸爸有多想你嗎?我一直都很聽爸爸的話,學習也很努力。 

  我們都很想你,如果有一座橋是通往你那裡,如果有還魂珠的話,我就會想盡一切辦法給你送過去。好讓你重新回到我們身邊,再來支撐這個家。 

如果你能回家,我、哥哥、嫂子和爸爸會高興的歡迎你。 

  媽媽!你知道嗎?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你。我夢到你又回到家裡,正在為我們做飯。放學回家的我看到你在做飯,當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仔細一看原來真是你,我就大聲喊:“媽媽回來了!媽媽回來了!” 

  這時爸爸、哥和嫂子聽見了趕緊叫醒我。哦!原來是夢。我抱着爸爸哭着說:“我要媽媽!我要媽媽!” 

  爸爸流着淚對我說:“人死不能復生。乖!別哭!”哥哥也這麼勸我。打那以後,我心裡每時每刻都在想念媽媽。 

  此時此刻,我想對遠方的媽媽說:媽媽快點回來吧!我們都需要你! 

  想你的女兒:靜 

  2007年11月10日 

  ( 輔導教師:常洪濤)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