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節日---母親節,我要為您送出一份最真摯的問候---媽媽,節日快樂!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知道有一個節日叫母親節,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知道了母親節的意義,媽媽,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和呵護。前幾天我崴了腳,是您一次又一次地為我敷腳,是您一次又一次地安慰我,是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,是您一次又一次地為我跑前跑后,我有這樣好的媽媽感到高興。

  有時,我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,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向您發泄,發脾氣,而您總是我最忠實的聽眾,然後您總會對我講道理,讓我煩躁的心情平靜下來。當我考試考的不好時,您總是默默地在我的試卷上簽字,什麼也不說,我當時就下決心,下次一定要考好。當我考了滿分時,我看到您的笑臉是那麼的燦爛,此時的您是那麼的可愛。

  媽媽,您將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,您把全部的愛貫注在我的身上,每天是您送我上學,課外輔導班是您送我,參加各種活動是您送我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用優秀的成績報答您那湧泉之愛。

  最後,在這個屬於母親的節日里,我真心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母親節快樂,我愛您!”

  祝身體健康!永遠年輕、漂亮!

  您的寶貝女兒:睿睿

2009年5月10日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