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

  一直以來我總渴望能偎依在您的身旁說說心裡話,但心中總有千言萬語,不知該從何說起。今天借這個習作的機會,給你說一說埋在我心中很長時間的一些話。

  媽媽您是位慈祥又嚴厲的母親,每天早晨,早早的叫醒我。還能看見身旁疊的整整齊齊的衣服。每天放學回家,總能看見香噴噴的飯菜,為我和這個家默默無聞的操勞着,無情的皺紋早早的爬到了你的額頭。你所做的一切,總是讓我感動。

  可是,媽媽,從小你動不動的就那別人跟我比較,特別是周圍的朋友,你總是認為別人的小朋友比我好,覺得自己的女兒非常的沒有出息不與他人,但是媽媽,你可知道,這每一句話,都像刀一樣深深的刺在了我的心裡,雖然我表面上若無其事,但是我的心卻在不停地哭泣。媽媽,我求求你不要拿我別人比較,如果你認為你自己的女兒不於他人,媽媽我要告訴你,我是獨立的人,只想自己跟自己比,而不想做您成別人的參照。

  媽媽,你知道我為什麼經常和你鬥嘴嗎?那是因為您動不動的就像我大呼小叫,你以為那樣才有家長的威嚴嗎?那樣只會減少更多我對您的尊敬!同時也教會了我喊叫和頂嘴。媽媽您知道嗎?

  女兒:玲玲

  2009年12月20日星期天

   深圳市大新小學五年級(1)班 黃秀玲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