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我是您最疼愛的女兒,每當想起您為我付出的汗水,我就感激不盡。 

  記得一天早上您送我上學時,下着傾盆大雨,雖然我穿着雨衣,但到了學校,我的一大半褲子還是都濕透了,您就關心的問我:“還需要給你送一條褲子嗎?”我不想再麻煩您,便沒讓您來。到了教室,下腿涼涼的,有些冷,這時,我多麼希望媽媽給我送條褲子來,可我拒絕了。我正在晨讀時,突然您在門口向我招了招手,我不知道您又來幹什麼,走出教室,只見您給我送來了褲子和鞋。頓時,我的眼淚奪眶而出,心想: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! 

  媽媽,您還在很多時候默默關心着我:有一次,我發燒了,體溫總是不穩定,您十分着急,讓我吃這葯吃那葯,恨不得一下子讓我好起來;我考試得了滿分時,您就表揚我,在我沒考好時,您就鼓勵我,幫我分析原因;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,只要我一叫您,不管那時您有多忙,都會跑過來耐心的給我講解,媽媽常常對我說:“一定要多讀書,長大才能成為有用之才!”經過媽媽的培養,我養成了一種寶貴的習慣,那就是一有時間我就讀書,同時讓我懂得了“開卷有益”的道理……愛----在媽媽的身上表現得那麼真切,這無微不至的愛又是那麼溫暖!那麼甜蜜!是媽媽的愛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! 

  祝媽媽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! 

  您的女兒:王一飛 

  2009年10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