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

  媽媽: 

  媽媽,每當我看到你忙碌的身影,我心裡總覺得好像欠了你什麼似的。媽媽,你把白白胖胖的身軀給了我,自己卻漸漸老去,變得又黑又瘦。在家裡,所有的家務都由你包辦。在單位里,你負責單位所有的設施的安全運轉,也是忙得喘不過氣來。有時免不了顧此失彼,還要給領導批評。 

  以前,我不懂事一直抱怨你雙休日不陪我玩,經常趕到單位去加班。你回到家看到我還沒吃晚飯,總是安慰我。讓我先吃些點心,急急忙忙地趕到菜場去買些菜回家做晚飯。您就是這樣,寧願自己辛苦一些,也要給我做飯菜,因為你怕外面做得不幹凈沒營養。媽媽你做事既認真又負責:別人家的衣服總是丟在洗衣機里洗,而你總是細心地將衣服分類用手搓洗后再放在洗衣機里過洗。晚上再晚,你也要把我備忘錄里功課逐一核對,才簽上名字,從不會遺漏什麼。 

  您常常教育我做事要認真負責。只是我好像沒有遺傳媽媽你勤勞樸實的品格。我做事總是大大咧咧,馬馬虎虎。不是把牛奶倒翻,就是自己找不到東西了。媽媽看了直搖頭,總是幫我補救過失,就這樣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媽媽。東西找不到叫媽媽,整理過的東西也要媽媽返工重新擺放在妥帖。媽媽,你可知道,這樣下去,你越來越忙碌,而我的動手能力也永遠不會提高。媽媽,你應當放心讓兒子自己去做。也許,剛開始會做不好,但是熟能生巧我一定會作好的。這樣,你不僅能少操心還能讓我真正成長起來。 

  您的兒子 

  7月22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