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好!我是您的乖乖女——楊曉慧。在這十年裡,你不僅給了我許許多多關愛,還給了許許多多溫暖。但我有時候卻不領你的情。時光一點一點的過去了,媽媽,我想對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!”雖然我小時候很聽話,可是現在呢?我經常惹您生氣,有時候甚至和您頂嘴。我知道,你打我、罵我是為我好,可是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(可能是您罵得太絕情了,我實在忍不住了),才和你頂嘴。不過,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!相信我好嗎?媽媽。 

  媽媽,記得有一次:一年新年,我們一家人到外婆家去。洗完澡了,我們在屋子裡聊天。我忽然來到您的面前,一直對你說了一些亂七八糟、嘰里旮旯的話。您聽了捧腹大笑,眼淚都流出來了(你們也許覺得不好笑,但是你們一到現場,不笑都不行)。媽媽,您還記得嗎?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,但我不會忘記,因為這件事情充滿了歡笑,也充滿了我對您的愛。媽媽,願歡快的歌聲,時刻時刻縈繞着您,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着您! 

  媽媽,我愛您的心不會變,我想您的情飛不了。媽媽,您會永遠愛我嗎?媽媽,您會永遠想我嗎?如果你答“會”,我會興奮無比;如果您答“不會”,我會傷痛萬分。您是想讓我興奮無比還是傷痛萬分呢?我想知道我在您心目中是什麼樣的,你會回答我嗎? 

  媽媽,您在我心中是最棒的!我永遠愛您!最後,我祝福您: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天天開心!年年有“魚”!越活越年輕!越長越漂亮!

  您的乖乖女:楊曉慧 

  2006年6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