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媽媽的一封信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生活中,人人都需要掌聲。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,都希望演繹出輝煌的成就和有個性的自我,希望自己的一言一笑,風度學識或是動人的歌喉、優雅的舞姿得到別人的許可與掌聲。自從我記事起,我聽過無數的掌聲,然而那次掌聲,讓我至今難忘。

  記得那次我剛考完試,因為考的非常糟糕,所以心情很暴躁,灰心喪氣,整天只覺得昏昏沉沉,無所事事。

  心思細密的媽媽早已看透我心思。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媽媽帶我走到公園散步。當我正心情煩悶的時候,媽媽問道:‘‘穎穎,你說們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風和日麗該多好呀!’’我愣了一下說‘‘不可能,風和日麗是好,但氣候是變化無窮的。’’‘‘嗯,你說得對。’’媽媽邊走邊指着地上綠油油的小草們,‘‘你看,小草充滿生機與活力,常讓人覺得是堅持的象徵。無論狂風怎麼吹,它們也都不肯低頭。冬天,它們枯謝了,但是到了陽春三月,春風一吹,它們又蓬勃地生長起來。的確,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,不可能永遠風和日麗,一帆風順,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都不同,人生旅途中總會充滿泥濘和坎坷,我們都應該堅強的面對,失敗是成功之母,老天爺從你身邊奪走什麼,它一樣公平公正的給你些什麼,而給你的是什麼就要看自己找的。以後,你們的路還非常的長,現在碰倒點一點小問題就變成這樣。以致有人喪失信心,,最終放棄了成功與希望,這樣的人是沒有出息的。‘‘你會嗎?你願意變成這樣的人?’’‘‘我知道了!媽媽,你放心吧,我不會放棄機會的。’’

  謝謝您,媽媽!

  祝您身體健康!

  您的女兒:

  胡穎5月13日

  廣西南寧五年級:13557011146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