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近來身體可好?在母親節這天,我給予您最真摯的祝福。

  期末考試將至,您也讀過書,嘗過讀書的滋味,我希望您不要太專註於結果,也許過程太辛苦,畢竟,雖然我成績好,但畢竟考試有的“有驚無喜”,有的“又驚又喜”。有時候我想,玩電腦是玩,捉迷藏也是玩,我將學習視為一場遊戲,一場不太好玩,但決定未來的遊戲。有時候我實在太累了,但看到別人卻依然如舊,我只有咬緊牙關,重新回到混戰當中。

  愛,是不需要太多語言的。我知道您對我的愛,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。母愛,是偉大的。從古至今,多少詩人,多少文人墨客讚揚過它。在我看來,愛每個人都擁有,也許有的人不善於表達而已。我相信,您是愛我的,雖然沒有雨中送傘的情景,沒有背至醫院搶救的情況發生,但我相信,您的愛仍似花開不敗!在母親節這天,我在此祝您Happyeveryday!

  EspeciallyForYou!

  青春常在!

  四川眉山仁壽縣寶飛中心小學六年級:淡月天狼痕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