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

  您好,我是您的女兒潤潤,你收到這封信一定很奇怪吧。因為您收到的是一直在你身邊的女兒。其實您收到這封信把那個不奇怪,因為你的生日快到了,您一定認為我沒有為您準備精美的禮物吧。但您也不會讓我為您準備禮物。因為我還小給不了您什麼,我給您不了金錢、房屋、首飾等貴重的東西,但我一定給您一個滿意的答卷和漂亮的分數,我也一定懷着一顆祝福的心,對您說祝您生日快樂、天天開心。因為有你才有了我這個生命,當我從哇哇大哭落地到蹣跚學步再到牙牙學語最後到上學,這依舊是您在培育、養育着我。我十分感謝您。是您讓我在充滿母愛的地方慢慢長大,我在您的懷抱里沒有受過一點點的傷。長大了我只要受一點點傷您都會很心疼。那我現在開始向您宣布現在應該是我保護您和爸爸的日子了。

  您的女兒:潤潤

  初一:邱曉潤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