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: 

  您好!我已經接到了您的三封來信,很抱歉,一直沒有給您回信,今天我特別高興,便給您寫封信,談談我的心裡話。 

  今天一大早,我便和姑姑乘上公共汽車去湖濱大會堂領獎。不一會兒,我們便來到青年路口。一進湖濱大會堂,好傢夥!能容幾千人的湖濱大會堂已經坐得滿滿的。我迫不及待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,等待頒獎儀式的開始。 

  頒獎儀式開始了,首先頒發的是各個年級的特等獎。先是六年級,接着是初一、初二、四年級,總算該五年級了。我們台下幾個五年級的特等獎都異常興奮。誰知,主持人卻說:“現在頒發教師獎。”我一聽,傻眼了。只聽我旁邊的同學說道:“看來這次咱們是白來了。”話音剛落,就聽主持人說:“對不起,忘了五年級了。”頓時,台下哄堂大笑,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。主持人一個個報着獲獎人的名字:“第一名……第二名……第四名,西山實驗小學……”一聽到這兒,我便一蹦一跳地走上領獎台,卻聽到“喬堅粟同學。”我又傻眼了,我叫喬堅栗,怎麼會變成喬堅粟呢?可又一想,西山實驗小學就我一個特等獎,大概是主持人念錯我的名字了吧。我邊想,邊走上了領獎台。可能主持人也察覺到了什麼,走過來悄悄地問我:“你叫什麼名字。”我笑了笑說:“我叫喬堅栗。”此時,台下的觀眾都看着我們,那時,我的心情真是即激動,又緊張。接着,該頒獎了,幾位禮儀小姐把獎品發給了我們。我一看,獎品可真豐富,有三、四、五、六年級的奧林匹克軟件,共九盤。還有六年級的奧數教材三本。那時我心裡真是美滋滋的。不過,我心裡明白,山外青山樓外樓,強中自有強中手,這次成績只能說明過去,我必須從零開始,繼續努力,爭取在明年全國數奧比賽中獲獎。 

  媽媽,我還是特別感謝您,是您培養了我學數學的興趣,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小時候,您教我數豆豆的情景。 

  好了,今天就說到這兒吧! 

  祝您: 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 

  您的兒子:堯堯 

  2001.4.8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