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辛苦了!

  在這封信中,我要向您道歉!

  十三年來,每當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歪倒時,您都會耐心的把我扶正,讓我茁壯成長。

  在我讓您生氣的時候,您批評我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,但我知道,那是您對我的愛!對不起,媽媽!我以後不惹您生氣了!

  當我看到小時候被您抱着的照片時,我內心深處那盞幸福的燈火被您點燃了!媽媽!我好幸福!

  當我考試成績非常差的時候,您並不是像別的父母一樣,又打又罵,而是鼓勵我,相信我能考得好成績!教我訂正錯題,教我怎麼做這些題,讓我把錯題抄一遍,牢牢記在心裡,因為有你的鼓勵和幫助,才會有我今天的成就!

  媽媽,您的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!是因為我們太調皮了吧!對不起,媽媽!請您放心,女兒會聽話的!

  媽媽,您微笑時是美麗的,你的笑容是那麼和藹;您的笑容是那麼親切;您的笑容是那麼令人幸福!

  媽媽,我愛您!你把幸福給了我,您把青春給了我。現在您老了,我會漸漸長大,以我最大的努力給您最大的幸福!

  當您這棵大樹落下了枯黃的樹葉時,我這棵小樹正茁壯成長!當您這朵花兒凋謝的時候,我這朵小花正含苞待放!

  我會讓您枯黃的樹葉變成碧綠的新葉!會讓您凋謝的花朵變成嬌艷的花蕾

  祝您:

 身體健康!永遠美麗!

    您的女兒:李?

   2014年5月5日

 五年級:李?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