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獨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獨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要學會獨立,不要什麼事都依賴父母。如果我們凡事都依賴父母,長大后將不會獨立。魯濱孫就是獨自一個人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幾年。 

  《 魯濱孫漂流記 》一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:從前,有個英國人叫做魯濱孫,他喜歡冒險,希望走遍全世界。有一次,魯濱孫航海時遇到大風,同伴們都死了,只有他活着。但是他被大浪衝到了一個荒島上。他又該怎樣活下去呢?第二天,等到潮水退了,他看見了翻了的船有一半浮在海面上。他做了木筏,然後劃到船邊。魯濱孫在船上找了很多東西,還帶回一條狗,兩隻貓。之後他又搭了一個帳篷當做自己的住所。隨後他就想法生存。然後他自己種植糧食解決吃飯問題。二十六年之後,他抵禦野人,救助了“星期五”。之後,“星期五”成了他的好幫手。隨後,他救助了停在附近島上的船長,重返了英國。 

  從這個故事來說:獨立是最最重要的,也是最最基礎的,如果沒有學會獨立,那麼長大后就很麻煩。 

  那我和魯濱孫比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我什麼事搜要依賴父母,連睡覺也不敢一個人睡。下次我一定改掉壞習慣,學會獨立。 

  讓我們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好學生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獨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