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像你這樣一個女孩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像你這樣一個女孩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在書城中發現了這本書,看到是“少年成長小說系列”,便認為一定有我學習的地方,於是捧着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。

  讀完后,我明白了不少,它描寫了生活在上海的兩個女孩——鄧先子和駱駝,在艱苦的環境中不甘沉淪奮力前行的故事。鄧先子性格開朗,和母親相依為命,走出一條自強自立的成長之路。駱駝一直和母親有深深的隔膜,但最終也走出了往昔生活的濃重陰影,找到了前進的方向。

  這本書,讓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3都要堅強,熬過去明天會很好,要樂觀,開朗,尋找前進的方向!

  我,常常把自己想象成鄧先子,而我又在想自己是否會像真正的她那樂觀,堅強,開朗……我認為我做不到,連現在,我都不能像她那樣。如果我是駱駝,我又會怎樣,我在那一刻會再次自殺嗎?

  這本書,讓我提煉了不少,讓我真正明白了:自信+堅強+樂觀=成功,以後,我要學習鄧先子和駱駝,因為以後人生的道路是那麼的坎坷漫長,只要自信樂觀還有堅強就一定會成功!

  四川成都成華區蜀輝實驗學校六年級:王熊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像你這樣一個女孩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像你這樣一個女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