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獨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獨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塔獨自一人遊歷了歐洲,這是多麼了不起啊!不管來到哪一個國家,都不忘自己的爸爸媽媽,買禮物送給他們,這又是多麼孝順啊!而去歐洲時,有一半是自己掙的,這又是一個多麼獨立的想想自己,和她相比之下,我不禁覺得自慚形穢。在這個年齡,我們沒有這種勇氣,也沒有這種膽量。當我一個人獨處時,我的內心會感到很孤獨,很無助,感到茫然無措,就會覺得自己像流浪兒一樣,孤立無援。因為這種莫名的恐懼,使我們把自己悶在家裡,雖然有圖書、有電視,但是,這畢竟不能滿足我們的願望。“使之鎖向金籠聽,不及人間自在啼。”是呀,在我看來,我們的家就像一個大鳥籠,而我們就像是蜷縮在籠中的一隻小鳥,沒有自由,不能感受生活,也不能去體會人生的哲理。這時,我又想起了我們中國孩子。我們只會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根本不敢自己旅遊。別說歐洲,就連一個離家很近的景點也不敢去。難道我們還不如烏塔嗎?中國的素質教育就這樣嗎?我覺得家長應該讓孩子鍛煉鍛煉獨立自主的能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獨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