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永恆的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恆的愛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相信每位老師和同學之間一定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吧!有些是小感動,有些是深深的感動,但都令我們記憶深刻。而在我的身邊也發生了一個師生之間的感人故事。我還記得…… 

  我們學校的老師每年都要抽取一些去執教,導致我們班換了一位班主任,這位班主任姓吳。在暑假我就聽說吳老師以前是教六年級的,語文很棒的。 

  第一天,認識吳老師的時候,可能不太了解,覺得吳老師有一點內向,也不太愛笑。後來我反而覺得吳老師很開放,而且和別的老師不一樣,她希望我們每件事都盡量做到完美,哪怕是一個小細節也不能忽略,並且要為班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 

  我們很平凡的相處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。突然有一天,吳老是跟我們說了一個驚人的消息。她也要去執教了,好像是因為那的人手不夠吧!吳老師說話的時候聲音很低沉。他的聲音彷彿推動着我身體里的一股熱氣往我眼睛上涌,我好像是要哭了,可我一直忍住不哭。不過,我的眼眶頓時發熱,很脹,眼淚彷彿就在眼睛上方,不能眨眼,一眨眼淚就會滾下來。我不敢哭,我怕別人對我望着或是嘲笑我。我將頭輕輕的瞥了一下,看見有人在抹眼淚。這時,我才放鬆地閉上雙眼讓眼淚釋放出去,當這件事又在腦中浮現時,我哭得更厲害了。 

  吳老師安慰我們,讓我們不要哭,我也自我安慰,可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。吳老師走到了座位中間,這時一位同學站起來,抱住了吳老師,一直不停地哭,說;“吳老師,不要走,好不好!”然而吳老師也把那位同學緊緊地擁在懷中。吳老師的眼眶周圍也紅了,吳老師接着用中指拭去眼角的淚水。這時,我才終於明白,雖然我們和吳老師相處了很短暫的時間,但在這短暫的時間裡,凝聚了我們無限的愛,這種愛是永恆的。每一顆淚珠也包含了每一份真誠,當淚珠打落在地上時,愛化成了思念,因為吳老師要離開我們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只能靠想,來表達我們隊吳老師的愛。後來吳老師拿出手機,給我們每一大組的同學照了相,讓我們笑一笑,每個人眼睛周圍當時都是紅的,笑不出來,在吳老師的安慰下,才艱難地笑了出來。拍完照片吳老師說以後想我們的時候就會看看照片。中午放學,我們全部圍在了吳老師辦公室門口,因為吳老師明天就要去執教了,我們還希望多看吳老師一眼。 

  中午放學以後,我和幾位同學聚在一起。去了蛋糕房,親自挑選材料讓叔叔為我們做蛋糕,蛋糕上面寫着:祝吳老師一路順風! 

  小小的蛋糕,大大的愛。願吳老師吃下去后可以感受到…… 

  現在吳老師已經回來了,已經教了我們很長的時間。我發現我好想越來越喜歡吳老師了。吳老師像母親一樣呵護着我們,把她的大部分精力花在了我們身上。有吳老師在的校園生活,令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感覺很充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恆的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