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自己點一盞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點一盞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天還未亮,我便起了身,悄悄地拉開大門,像賊一般逃竄了出來。 

  昨天,我因為吃飯時把飯撒了一地,外婆便劈頭蓋臉的嘮叨起來。為此,我還和她吵了一架,我認為這是我的自由,她無權干涉。 

  我順着自家院前的水泥路,走到了小水塘前的草堆,我坐在上面。夜靜悄悄的,月光的影子在水面上閃呀閃的,波光粼粼;草叢中,小蟲們不知疲倦的歌唱着,只為了祝福熟睡中的人們做個好夢;草堆上,我托着下巴思考着:昨天,我好像做得很不對。其實,外婆也夠苦了,她辛辛苦苦地拉扯着她的四個兒女。如今,媽媽又把我教給外婆管,外婆她自己一個人種着幾塊地,外公老早就去打工掙錢。家裡就她一個人支撐着,別的女孩子所擁有的玩具,衣服我都沒有少過,即便是窮得連飯也吃不起,她也絕不讓我餓着,她總是說:“你現在在長身體呢!需要補充營養。我不餓。”可好幾次,我都看到外婆在某個角落裡吃我剩下來的食物,每次想說,可又止住了。我昨天把飯撒了一地,非但沒承認錯誤還和她頂嘴,她該有多傷心啊! 

  夜靜悄悄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點一盞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