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自己點一盞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點一盞燈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光匆匆走過,轉眼間我已經初一了,也要從幼稚一步步走向成熟,要開始來品味自己的生活…… 

  酸甜苦辣-----生活的滋味。所以會哭泣、會疲憊、會迷茫、會不想前行。生活總不會是平坦的光明大道,我們需要一盞燈來照亮前行的路。給自己點一盞燈,驅散路途上的迷霧,溫暖迷失的心,照亮前行的路,這樣我們才能夠到達勝利的彼岸。 

  夢想,就是那一盞燈!點燃夢想之燈,我們便有了前行的方向和勇氣。再大的風,再大的雨,我們都能迎着風雨前行。夢想是浩瀚海洋中的一座燈塔,照亮生命中的船隻!夢想是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綠洲,給你生的希望,不放棄的勇氣!夢想是黑暗天空中北斗七星,指明前行的方向。 

  有一回,我和妹妹一起睡,我輕輕關掉床邊的檯燈,已經快入睡的妹妹突然驚醒了。她說:“姐姐,把燈打開好不好?”我不解地問:“都已經要睡覺了,為什麼要開燈呢?”“我怕。”她頓了頓,“給自己點盞燈,就不怕了。把燈打開好不好,姐姐?”我有點詫異,說:“好,我這就開燈。” 

  微弱的燈光照着她的臉龐,她又安安穩穩地睡去了。 

  夜色漸深,我卻毫無睡意。我想起了之前的自己,第一次去考六級時,我沒有什麼把握,失敗了,當我再一次去考六級時,我又失敗了,這一次,我絕望了,我想,以後我再也考不出來了。 

  當天晚上,我一個人在寂寞的夜裡哭泣,淚水漣漣,在淚水中我看到了閃閃的燈光。真的,我看到了,透過微弱的光,我看到了前方黑暗中天使在對我招手,在呼喚我勇敢向前。於是我笑了,擦乾了眼淚,重新收拾了自己的心情,堅定的向理想走去。 

  人生的路,因為有了這盞燈便不再黑暗;生活,因有了這盞燈而不再單調;內心,會因有了這盞燈而不再害怕;再黑,再遠,再難走的路,都不會膽怯了!青春,會因夢想而更加精彩,給自己點亮那盞夢想之燈吧!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點一盞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