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自己點一盞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點一盞燈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,我躺了有多久,不知,我想了多少,不知,我流了多少。 

  我看着那張成績單,潸然淚下,回憶着這學期我付出的勞動,可再看一下成績單, 

  它在不折不扣的證明我是一個失敗者,看那陽光明媚,漸漸的變成黃昏,也覺得自己好笨。 

  月光濃濃,看着我的身影,好像已經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太太。想着爸爸媽媽這一學期在緊張的工作,每天累得要命,歲月在他們臉上可下道道皺紋,而我卻拿這樣一張成績單給他們,告訴他們這是你們這幾個月的成果,我做不到,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斷了我的思路。我趕忙握住電話,那邊傳來熟悉的媽媽的聲音,“丫頭,吃飯了嗎?”這樣的問候不止一次,我已經厭了,可那樣的回答情不自禁地說出了口,媽媽細聲地說:“晚上學習時要點亮的那盞燈,你的眼睛近視,別用小燈了,我心頭一陣酸,哽咽地說了一聲“嗯。” 

  為自己點一盞從沒用過的亮的燈。加油吧,現在就讓它亮起來吧!我把每次考試的試卷的問題全部研究會了,在複習每一個單元的重點知識。看一看,已經十點了,該關燈了。 

  最亮的燈,你永遠不會滅,你是我成功的第一步。 

  為自己點一盞燈,讓它幫你來尋找方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點一盞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點一盞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