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目中的交警叔叔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我一直認為,交警刻薄死板,沒有一點人情味,動不動就扣車、罰款。可是,那一天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交警的看法。

 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,艷陽高照,天氣很好,我的心情也很好。我愉快地去買了一些東西,就開始往回走。路上,我看見有許多人在圍觀着一大片地,連交通都堵塞了,愛湊熱鬧的我急忙走了過去,只聽見有兩個人在吵架。

  “你怎麼回事啊你,撞了人也不知道賠禮道歉的,真是神經病!”

  “好,我承認是我撞了你,但你也不能罵人啊!罵人就是你的不對了!”

  “嘿!你撞了人還來指責我,真沒見到這樣的人過!哎喲!”

  我透過人群中的一個縫隙看着這一幕。很容易就能看見,被撞的是一個胖胖的、短頭髮的女人,滿臉通紅地坐在地上,一個瘦女人則稍微有點不高興,看來,這個瘦女人是肇事者。我還看見,有些圍觀的人悄悄地撥打了112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目中的交警叔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