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一陣悅耳的音樂聲,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秩序井然的走進教室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

  過了一會兒,值周班長周建榮走進教室,沉重的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你們可能不知道,楊老師生病了。醫生說她需要休息,可楊老師堅決要來給我們上課。”

  同學們聽后紛紛議論。有的說老師可能感冒了;有的說老師可能發燒了……

  這時老師來了,老師的臉蒼白得像一張紙,可老師的臉上卻不時的掛着一絲微笑。頓時我就想:老師能支撐住嗎?老師會突然暈倒嗎?……

  老師用雙手扒在講台上,用沙啞的聲音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學學歷史中的女英雄--花木蘭的故事吧!”老師本想把聲音提高,可她的嗓門怎麼也提不起來,還差點暈倒呢!我發現老師頭上不時冒出豆大的汗珠。我們心裡感動極了!所以同學們專心聽講,積極的回答問題。就這樣短暫而又漫長的四十五分鐘過去了。

  楊老師真是我們的好老師啊!無時無刻都在關心我們,為我們着想,為我們點亮人生道路的起點。

  雲南昭通鎮雄縣四四班四年級:鄧龐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