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願意當小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意當小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願意當小老師 

 “叮鈴鈴“,上課鈴響了,這是一堂語文課。 

 張老師走進教室,問:“同學們,誰來當五分鐘的小老師?”老師話音一落,教室里鴉雀無聲,誰也不敢舉手。我發現張老師的目光朝向我。頓時,我心裡砰砰直跳,直想往桌子底下鑽,但我又怕同學們笑話我是個“縮頭烏龜”,只好膽戰心驚地舉起了手。“李鑫志,你來講/”張老師響亮地點到我的名字,我只好慢吞吞地走上台。我站在講台上,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,我慌了。張老師走到我身邊,摸了摸我的頭,笑着說:”別怕,你行的/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定了定神,想了想昨天預習的內容,在黑板上寫下了第10課需要認讀的生字,鼓足勇氣提問了;“誰能讀出黑板上的生字?”同學們一聽,紛紛舉起了手,我點了李楚楚的名字,李楚楚認真地讀:“依,歇…”我豎起大拇指,說“Good,very good/”當我問道;“依然這個詞的近義詞是什麼?”大部分同學都不清楚,小手又紛紛縮回去了,我點到張倩靈的名字,她說:“依然的近義詞是仍然…”教室里響起熱烈的掌聲。 

 五分鐘的小老師雖然短暫,卻既鍛煉了我的膽量,又令我深深體會到了做好課前預習是多麼重要啊/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意當小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意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