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大自然,因為她有博大的胸懷,容納了自然界中的萬事萬物。 

  她讓花兒在她的懷中盡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美麗,散發出醉人的芳香;她讓樹木在她的身上茁壯地成長,枝繁葉茂;她讓草兒在她的皮膚上生長,織成了綠色的外衣。 

大自然太大了,大自然中的景物也太多了,赤橙黃綠青藍紫,光用我這單單的幾種顏色是繪不完的,只用我這平淡的語句是寫不盡的。 

那清澈純潔的小溪,我十分喜愛。 

  雖然小溪沒有大海那麼遼闊,沒有川水那麼宏大,但是小溪的溪水卻是柔情、綿綿的。 

 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,魚兒在這仙境一般的地方安家,從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、嬉戲。不時還翻幾個跟頭,濺起了無數顆珍珠般的水珠,溫和的陽光的照耀下,閃着點點銀光。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河中的河蚌在吐珍珠呢! 

  小溪,你那清澈的水是多麼美麗、純潔、迷人吶! 

  有時,一陣陣微風輕輕地吹過,小草、野花扭動着美麗的腰姿,一起跟小溪打招呼,逗小溪笑。微風吹破了小溪那鏡子一般的水面,漾起了點點波紋,旁邊的柳樹再也禁不住溪水那清澈涼爽的誘惑,隨着風兒擺動着修長的秀髮,輕輕地從水面劃過,梳洗着美麗的長發。 

  這時,動物們也忍不住了,都來到小溪的身邊,飲着甘甜的溪水,高興極了。有時,從林中散步的人們口渴了,便來到小溪身邊,蹲下身子,用雙手捧起清涼的溪水飲用,並且洗臉,感到清爽涼快。 

  小溪,你的水是那樣的甘甜! 

  夏日炎炎,一些調皮的孩子光着腳丫,在溪水裡亂踩,還潑起小溪那迷人的溪水。但小溪卻不懊惱,任那些孩子們盡情的歡樂。 

  小溪,你是那麼寬容、大方! 

  小溪,一種很普通的自然景物,卻放射出迷人的光彩,為萬事萬物默默的奉獻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