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張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張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身體好嗎?小妹妹可愛吧!祝賀您擁有了一個全世界最偉大的稱呼??媽媽。

  教師節又到了。在一個新的環境里,想提起筆寫封信給某位老師的時候,一下子就想到了您。兩個月不見,您一切是否都安好?只知道,在回憶過去日子的時候,心裡總會充滿了感動。

  六年級的時候,您懷了一個小寶寶。當那可愛的小傢伙還在您肚子里很快樂地生長着的時候,您就帶着她來上課了,而我們的數學課堂上又多了一位小“學妹”。眼見着她一天天地長大,您也一天比一天顯得勞累,行動也日漸困難了起來。可是即使這樣,您還是一如既往地,帶着那很自然、祥和的表情,看着我們跟那位小寶寶一同成長,直到把我們送進畢業考試的考場。

  有一件事,至今想起來還是讓我印象特別深刻。記得那是臨近畢業考試的時候,有一天晚上七點多,我站在宿舍的走廊上,看見四樓辦公室的燈還大亮着。剛開始,我還以為是哪位老師走得太急了,忘了關燈。可仔細一看,卻是您一個人在那兒加班。您手邊上的那一摞作業,應該就是我們下午剛交上去的吧!即使是其他老師,應該也不會加班到那麼晚的,何況是您這樣!連當老師的爸爸看了也很感動,跟我說:“漪啊,你們張老師真得很辛苦,你一定要努力,至少,也要讓老師感到付出沒有白費啊!”是啊,我們畢業總複習再苦再累,也不及您的疲憊。於是,不管是多少練習、作業,也顯得不再那麼困難,那麼繁瑣了。

  現在,我到了新的學校里。這裡有新的老師,新的同學,一切都非常可愛。很快,我就適應了。您還記得佳F吧,她可是很想見見您,上回在食堂的時候,問我您有沒有來上班了。還有那些上檳榔中學的同學們,9月6日回學校來的那天,還問張老師到哪兒去了。大家都很想念您呢!

  張老師,願您每天都開開心心的,等您回到學校來上班時,我們大家都來看您,要知道,就連那平時最讓您操心的幾位同學,都盼着見到您呢!

您正在瀏覽: 張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張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