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片葉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片葉子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嘩啦啦!嘩啦啦!下起了一陣春雨,彷彿在預示我,我要出世啦! 

  我鑽,我鑽,我鑽鑽鑽!好棒哦,我終於看到了大自然,這美好的一切,這一切比我想到的還要更美:碧綠的草坪上有小孩在追逐:彩色的花兒上有着成群的蝴蝶.、蜜蜂在采蜜;雨後的彩虹更始讓人........ 

  我是玉蘭家族的一名新成員,我總是覺得自己能成為玉蘭家族成員是一種榮幸,因為我能天天聞到這清香的花味,而且每當路人讚美玉蘭樹時,我也能沾點光啊! 

  一晃就過去了三個月,我再也不是以前的嫩葉,我現在已經是又厚又綠的葉子了。在樹上時不時看着遊客笑着把我的各位“兄弟”帶回家去做標本,我十分開心,因為他們是那麼的愛惜我們,喜歡我們 

  秋天來了,我身上的“膚色”漸漸變成黃色,我知道我的生命快結束了。“呼”,這時,“微風姐姐”由此“經過”。我就像一隻蝴蝶似的飄落了下來,離開了我曾經呆過四個月的家。 

  這就是我的一生,平平凡凡的一生,同時還是快樂、幸福的一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片葉子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片葉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