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片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片葉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片葉子 

  一片葉子緩緩地從樹枝上落下,我蹲下來,輕輕地將它拾起。 

  它沒有絲毫的衰老,葉子還是那麼的翠綠,摸上去也十分幼嫩,足以看出它是一個新生命。我心裡湧出了一絲莫名的傷感,為的是這年輕生命的早逝么,感覺卻不只是這些。 

  它的紋路是那麼的清晰,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葉,投下了一串搖擺的音符,這片小小的綠葉呵,是那麼可愛,紋路像是你稚嫩的雙手,快活地遍布了整個身體。你那活躍的顏色,美麗得時間罕有,似乎感染了周圍的空氣,使它們也變得躁動起來。輕輕把你放到鼻子旁,一陣濃郁的清香味撲鼻而來,蘊含著春天的無限生機。 

  我把葉子放回了地上,我不願挪動它。那是因為它還有那麼多的夥伴在地上陪它,或黃或綠。它們都是春天的一部分。而今,我終於明白了,我雖然也為這些年輕生命逝去而惋傷,但還有一種感情在我內心深處,那是一種由衷的喜悅以及祝福。它們是在積蓄為來年的到來而準備着,落下即是逝去,也意味着重生。 

  謝謝你,綠葉!

您正在瀏覽: 一片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