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片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片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一片葉 

  假如我是一片葉。春天,萬物復蘇,春回大地。我也探出小芽。請你用心觀察這春天,用心將春天留下,請不要用手破壞,破壞這剛奏鳴的春之歌。請不要將我摘下,我有我的生命,即使是一片葉,我也會活出我的精彩。我會在枝頭努力生長,為了以後與我的朋友們長成參天大樹,為人們遮陽。 

  假如我是一片葉。夏天,百花爭妍,烈日炎炎,請你到我們樹下,我們會為你們遮陽,為你消除炎熱,讓你感到一身涼爽。不過,請不要將我摘下,我有我生命的理由,有我生命的精彩,即使是一片葉,我也十分滿足,我也不會覺得生命空虛,我們都有生存的理由。 

  假如我是一片葉。秋天,五穀豐登,落葉紛飛,我的生命也快要終結。請不要把我摘下,請讓我最後看一眼今年的秋,請讓我最後一次回憶今年的事。請讓我獨自站在枝頭,眺望遠方的麥田,那翻滾的麥田,翻滾的金色。請讓我獨自靜靜地落地,靜靜的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。我不會流淚,因為,那並不是傷痛,而是一種孤寂的幸福…… 

  假如我是一片葉。冬天,寒風刺骨,白雪茫茫,而我,此時正休眠於地下,靜靜的等待着春的到來,我知道,孩子們一定又在玩着雪花了。我好像聽到了孩子們的歡笑聲。雖然,我的身邊一片黑暗,但,我的心裡,卻是暖洋洋的。請不要把我忘記,請不要忘記為你遮陽的我,更不要忘記幫助你的其它人,學會感恩,你會覺得生活是五彩繽紛,多姿多彩的,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,非常的幸福。 

  假如我是一片葉,不,不是假如,我就是這樣的一片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片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片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