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敬愛的老師——宋瓊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敬愛的老師——宋瓊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敬愛的老師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。”對啊!是老師從我們走進校園開始傳授知識,從我們無知開始,老師就一天一天不停地教我們做人。

  尤其是我們的班主任杜轉利,她對我們總是笑眯眯的,而且上的課總是那麼有趣,讓我們輕輕鬆鬆就能學到知識。老師講《竊讀記》的時候,就像把我們帶入作者的內心世界;老師講《桂花雨》的時候我們能神奇地感受到搖桂花的樂趣。杜老師的每一課都講得那麼認真,將自己的知識絲毫不留地傳授給了我們。

  有一次,您冒着寒風來到校園,您臉色蠟黃,一看就知道是生病了,但您不僅不在家養病,反而繼續堅持給我們上課。上完課,您才托着疲倦的身體回家。

  杜老師,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;春風一般和煦;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;比母愛更細膩;比友愛更純潔。您的愛最偉大,最無私,最神聖。

  杜老師,您的職業是偉大的,光榮的,無私的。您應該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。

  老師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。老師教我做事,老師教我做人,引導我走好人生之路。當我遇到挫折,老師幫我撐起前進的風帆;當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,老師為我指點迷津;當我取得成績而驕傲時,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清醒。

  老師,您永遠都是偉大的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!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敬愛的老師——宋瓊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敬愛的老師——宋瓊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