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繞者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繞者老師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夏天,我們學校請了一位澳大利亞老師,大家都叫他繞者老師。繞者老師剛來的第一個星期,就給我們上課了。 

  那是一個悶熱得難以忍受的下午,第一節課就是英語,許多同學都提不起精神。不一會,英語老師李老師領了繞者老師進了教室。李老師揮揮手,示意同學們安靜,然後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這是我們學校請來的外語老師,大家可以叫他‘繞者老師’”然後,李老師使了個眼色,就走出去了。 

  大家對這個‘澳大利亞’都很好奇,因為大熱天的,他卻穿了牛仔短褲和羽絨馬甲,裡面還穿了一件線衣。這身打扮讓大家禁不住捧腹大笑。最令人奇怪的是,第一節課,他既沒有寫單詞,也沒有寫句子。而是在黑板上畫起畫來。他畫了許多,有:鴨子、墨鏡、絲巾、小魚……當他畫滿大半個黑板的時候,點名讓我們來讀,他一邊學,一邊糾正他的發音。當我們把黑板上的東西認完了的時候,他便讓我們上台去畫。大家畫的各種各樣,什麼都有:長頸鹿、氣球、小船、飛機……竟然還有人畫宇宙飛船。當我走上台,畫了一個小精靈(電腦遊戲中的)時,繞者老師不停地用手去敲腦袋,似乎在不停的搜索着。然後說:“no,no,你把我難住了,你是我的老師,你可以教我嗎?”我說:“ok,這個是小精靈。”“笑(小)——井(精)——令(靈)”繞者老師,一邊認真的學,一邊不時地點點頭,“你是我的老師,教會了我不會的東西。”說完,他抱了我一下,我感到無比地親切。 

  不知不覺地,一節那麼難熬的英語課竟然那麼快就上完了,大家都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幽默搞笑的繞者老師。都期望下節英語課的到來。 

  第二節課,繞者老師帶了一把吉他來。他深情的為我們演奏起澳大利亞的歌曲,他是那麼的陶醉,那麼的忘我…… 

  …… 

  在短短的一個學期里,他不僅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內容,還教會了我們一些生活的常識,經常給我們講故事,他還希望我們個個都學好,他對我們寄予了厚望…… 

  在第二個學期里,班長突然告訴我們:繞者老師要走了!我們每個人都像被澆了一盆冷水一樣,從頭涼到腳。 

  又到了一節英語課,大家都十分傷心,不舍的與繞者老師分開…… 

  繞者老師走後,大家還經常提起他,想到他叫我們的日子,真令人難忘啊~!

您正在瀏覽: 繞者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繞者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