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。我用這句名言來形容我最愛的老師,殷老師,她是我在四年級認識的最好,最敬佩的老師,同學們敬愛她,因為殷老師教學方法好,負責任,幽默,對我們好等等。殷老師在我們心中是女神。

  殷老師的頭髮很長,每次我們班的搗蛋鬼還摸殷老師的頭髮,老師也沒生氣,還像我們微笑了一下,老師有時下課還跟我們跳皮筋,從這點我們知道了殷老師平易近人,溫柔,慈愛。

  有一次。學校發了一張紙,上面寫了我們每個人名字,還發給老師許多徽章,有語文學習好徽章,數學等等,我很想得,開始必須要舉手回答問題,對於從來不舉手的我,真是很困難,我覺定我要在殷老師上課時舉手回答問題,這天,殷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,我的心跳的很快,我舉手了,老師看到我舉手立刻叫我起來回答,我回答對了,而且答案比其他同學還要好,老師給我一個徽章,並鼓勵我,從這一刻,我找到了自信,從此,我開始舉手發言了。老師,我感謝您讓我找到了自信,我在用一個名言來讚美您“採得百花成蜜后,為誰辛苦為誰甜”。

  不說了,媽媽說要吃飯了,拜拜。

  五年級:月之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