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不敢做的事情。我也有,只不過,你們可能敢做。 

  這件事就是看着媽媽的眼睛,對媽媽隆重地認真地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你! !”我也想說過。可每當看見媽媽疲憊的樣子,那些話語不翼而飛。媽媽,你有停下嗎?

  你有停下來安靜的坐一會兒嗎?或許,你拋開家務,躺在沙發上。坐在你對面的女兒,在你沒有防備之時,冒出一句——你久違的,沒有聽到的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可我不敢,我希望你在停下來的同時叫我說會兒話。我相信你的耳邊一定會傳來一聲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在你轉過頭時,你會看見我的大眼睛在閃耀。你會驚訝嗎?

  媽媽,你或許不知道我是多麼愛你,用所有的話語都無法表達出那5個字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