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為東莞文明加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東莞文明加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同學們: 

  你們好! 

  相信同學們都知道現在我們東莞正在爭創全國文明城市,所以我們要為東莞文明加分。 

  可是,學校里有些同學還有不文明的現象。有些同學碰見老師不打招呼。有些同學講粗口,打架罵人的事件還偶爾發生。有些同學對學校的環境進行破壞,飲料瓶、塑料袋、紙屑隨處亂丟。甚至有些同學還破壞學校公物。 

  有些同學卻很講文明,比如:碰見老師就打招呼,看見地下有紙屑就撿起來等等。你們要記住:當你撿起一張紙屑,你一定要清楚,你撿起的是文明;當你向老師打招呼的時候,你一定要記住,你向他們展現的,是文明; 當你在失敗時尊重了勝利者,你要知道,你也在尊重自己。 

  讓我們一起號召全市人民:讓我們一起為東莞加分, 共創文明城市。 

  陸綺彤 

  2008年9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東莞文明加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東莞文明加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