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東莞科技館有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東莞科技館有感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星期,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東莞市科學技術博物館參觀和遊覽。早上,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吃完早餐,我們走出校門搭上大巴出發了。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,大家顯得特別的興奮!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東莞科技館。

  走進科技館二樓,首先看到的是機器人小樂隊,你看,那些小機器人有的在指揮,有的在打鼓,有的在吹笛子,還有的在彈鋼琴,眼前不斷地傳來優美動聽的樂曲,要不是你親眼目睹,還真以為這是音樂家們在演奏呢!隨後我們上了三樓,進入球幕影院,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球凹體形狀的電影大屏幕,當時正在放映着動物影片呢,視覺非常立體,就好像身臨其境一樣,跟普通影院相比較,感覺完全不一樣;參觀完球幕影院,我們又去參觀了航空飛船,進入航空飛船裡面,只見許多先進的仿真操作按扭及各種飛行儀錶,還有太空飛行畫面屏幕,該屏幕畫面的作用是:當飛船在飛行時,飛船會跟隨着屏幕所顯示的畫面一起移動,彷彿自身真的在太空飛行一樣,感覺特別的棒;最後我們還參觀了‘萬丈深淵’展覽,如果你有恐高症,站在‘萬丈深淵’上面往下看,那種深不見底的恐懼感,肯定會把你嚇得半死。這時你一定禁不住會問:“博物館裡面哪來的萬丈深淵和深不見底啊?”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:其實‘萬丈深淵’只不過是由許多鏡子和燈光組成,並通過燈光的反射等原理給人們帶來的一種錯覺而已。但現場感受卻是那麼的逼真,真的好奇妙!

  由於時間關係,那天我們只參觀了科技博物館其中的一部分展覽品,最後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博物館,坐上大巴返回了廣州。

  在返回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,這些神奇的先進科技展覽品,雖然只有在博物館裡面才能欣賞得到。但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,科技產品真的是無處不在,你比方說,家家常用的電視、空調、冰箱、熱水器等等這些科技產品,哪一件不是給千家萬戶帶來生活上的方便呢,從而也給人們帶來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通過這一次參觀遊覽,我深深感到,沒有文化科學知識,就不會有現在先進的科技展覽,更不會有今天幸福的生活!所以,我暗自下決心,從現在開始,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,希望將來能為祖國、為人類科技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!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州白雲區京溪小學四年級:黃星源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東莞科技館有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東莞科技館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