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大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大眼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能大家都認為會說話的只有嘴,但我不這麼看,我認為眼睛也會說話,因為我媽媽就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。 

 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,爸爸好不容易將我從電視機前拉到飯桌上,面對豐盛的飯菜,爸爸和媽媽吃的正香,而我的眼睛一直往電視上瞄,飯卻一口沒動。媽媽快速的站起來走過去把電視關了。媽媽看着我沒說一句話,眼睛里去透出了嚴厲的目光,好像在對我說:“吃飯時不許看電視,快吃飯”。我趕緊把頭轉過來埋頭吃飯,不敢說話了。 

  記得我七歲那年學騎自行車。媽媽先教我動作要領,讓我慢慢體會把握。我騎着自行車沒蹬幾下就摔了一跤,但是我很快爬起來,又開始騎,但沒騎幾步又摔了一跤。起初我還能忍着疼站起來再騎,但這樣反覆幾次以後我終於堅持不住了。我已經累的筋疲力盡,失去了信心和勇氣。我實在不想學了,想放棄的時候,媽媽輕輕的走過來看着我,這時她的大眼睛好像在說:“加油啊!堅持就是勝利,相信自己會成功的”。在媽媽鼓勵的眼神中,我彷彿看到了我自己正騎着自行車在飛奔,輕盈自如,瀟瀟洒灑。於是我又重新站了起來,開始學着騎,經過我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。 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還有許許多多的大眼睛,一直激勵着我、鼓舞着我。在最困難的時候、最沒有信心的時候,媽媽的大眼睛又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,讓我戰勝自己的懦弱,去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,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大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大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