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首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首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都知道,比爾·蓋茨是世界首富。但有個中國女孩不這麼任認為,她覺得未來的她才是世界首富,她就是我——王嘉莉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大富翁,我從小就崇拜他。他常對我說:“爸爸本來就是一個名牌,我不需要任和何名牌衣服裝點自己!”既然爸爸是大富翁那我的理想就是做世界首富。如果我真的成功了,我就要像比爾·蓋茨一樣為大家服務。我要用錢造許多輛飛行車,讓世界沒有交通堵塞;我要捐好多錢給全世界的災區,讓每個孩子都能讀書;我要造許多醫院,讓所有人都沒有急病的困擾;我還要造一座通往四面八方的大橋,讓中國和外國的孩子能密切交流…… 

  等着我的未來是多麼美好。如果我成功了,那中國在外國人心目中的地為位不是越來越多了么?是的。我是中國人,我的光榮,就是中國的光榮。 

  我要認真學習,長大后爭取做世界首富。這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老師,還為了父母,更為了中國!指導老師:宋娟娟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首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首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