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未來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希望未來的世界更好了,希望道路上城市周邊都長滿了樹木,還有嫩嫩的、綠綠的小草。人們都赤腳走在道路上,希望那時世界以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不會再有沙塵暴了。汽車都是飄在空中的,而且沒有尾氣的。家家都不會再燒煤了,大家過冬時,房屋會自動散熱,人氣還是沒有毒的氣體。

  家家可以隨意搬家,因為房屋可以走,設計好地方出發進行,而且不會驚動他人睡覺的。房屋早上是靠太陽光沖電的。晚上是靠月亮的光來充電的。為了方便老人居住。房子會像保姆一樣照顧老人的。當大人出去的時候,房子也可以照顧嬰兒。這就是我希望未來的房子。

  如果想實現這些,就不能紙上談兵,要腳踏實地的去做,而做就必須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創建美好健康的明天,才能有幸福的世界來住。

 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世界,地球永遠是我們的家。保護她才是我們的目標。世界的美麗就是我們的美麗。

  曾經的美好,希望是今天的美好。曾經哺育我們的地球,一起來保護吧。

  赤峰市大板2中5.5 默默的人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