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大眼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大眼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誇誇我的大眼睛

  

“竹板這麼一打呀,別的咱不誇,誇一誇吳吟拿雙濃眉大眼睛……”我叫吳吟,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十分引人注目,大家都誇我的眼睛大,十分美麗。不過,我這眼睛還有許多本領,可用用處哩!

 招數一:苦肉計。每次我犯了錯,或是想要什麼東西時,都使這招。一次,我把媽媽最喜歡的瓷娃娃打碎了,心裡很是着急,很是害怕。不告訴媽媽也不行,我還是告訴了媽媽。媽媽一聽,怒火衝天,開始數落我。我在一旁默默聽着,“醞釀”了一下,眼眶裡就滿是“珍珠”了,抬起頭,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媽媽。我這眼神,可和別人的不一樣,要多可憐,有多可憐。老媽當然屈服咯,我把手一拍,玩兒去了。淚珠揮之即去。多靠了我這大眼睛,要不,又免不了一頓“竹筍炒肉絲”。

招數二:恐怖計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同學們都怕我的眼睛,怕我瞪他們,所以我總是很得意。我是語文組長,每次去檢查同學的作業,總有幾個人很不情願,每當這時,我就會把頭一歪,斜着臉,惡狠狠的瞪着他們,他們馬上就求饒了,紛紛拿出作業本來……在組與組之間的過道里,總會有幾個無聊的同學,在那裡擋道,禁止通行。我就會不知疲倦的瞪他,一秒也不眨眼,一直一直瞪,卻總把他嚇得寒毛豎起,落荒而逃,最嘴裡求着饒……

這就是我明亮的大眼睛,像我的好朋友,給我帶來許多幫助。它是多麼盡職盡責,多麼美麗,多麼賦有魔力!

 

  六(一)班吳吟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大眼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大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