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,悄悄地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,悄悄地來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,你是漫山遍野的的黃,你是豐收的信號,你是花的海洋,草的仙地。你無私、你偉大,帶給人們豐富的果實。你總是悄悄地來,悄悄地走。

  當火傘高張時,勤勞的農民伯伯還在戴着草帽,低下頭幹活時。身上的汗水一滴一滴落下那寬闊的田野。即使有大樹撐起的綠傘,可是,大樹在田野的旁邊。無法幫助農名伯伯們擋下那火爐似的陽光。你看到了,你感動了。你悄悄的走來,讓調皮的夏妹妹走了,你帶給人們一陣又一陣清清爽爽的秋風。當你走到多如牛毛的果樹時,你停下了腳步。讓農名伯伯的果實變得甜絲絲、紅彤彤。讓它們大的跟一個水果胖子似的。農名伯伯見了喜笑顏開,高興的不得了。而你,看見了在一旁笑嘻嘻的。秋,你悄悄的來,悄悄地走。你無私、你偉大……

 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區汶羅小學六年級:王文璐 英文名:Lina

您正在瀏覽: 秋,悄悄地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,悄悄地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