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光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曲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百多年前,德國有個音樂家叫貝多芬,他譜寫了許多着名的樂曲。其中有一首着名的鋼琴曲叫《月光曲》,傳說是這樣譜成的。

  有一年秋天,貝多芬去各地旅行演出,來到萊茵河邊的一個小鎮上。一天晚上,他在幽靜的小路上散步,聽到斷斷續續的鋼琴聲從一所茅屋裡傳出來,彈的正是他的曲子。

  貝多芬走進茅屋,琴聲忽然停了,屋子裡有人在談話。一個姑娘說:“這首曲子多難彈啊!我只聽別人談過幾遍,總是記不住該怎麼彈。要是能聽一聽貝多芬自己是怎麼彈的,那有多好啊!”一個男的說:“是啊,可是音樂會的入場券太貴了,咱們太窮了。”姑娘說:“哥哥,你別難過,我不過隨便說說罷了。” 

  六年級:一隻孤獨的鳥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