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悄悄地提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悄悄地提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篇文章《藏羚羊下跪》提醒了人們不要傷害動物,這是悄悄的提醒;一朵花兒枯萎了,提醒人們愛護花草,同時珍惜時間,這是悄悄的提醒……萬物都在提醒人們不要有壞習慣或做壞事。

  當想起往事,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在舞蹈腦海里盤旋。

  那是春遊時,我們照常走向石鼓嶺,一路上歡聲笑語,不知不覺便來到第二個亭子。我四處望望,欣賞一下這山上的美景:一片綠油油山野中,鑲嵌着顆顆在太陽光下閃耀的寶石。簡直就像來到了桃源仙境。我的眼光停在了一簇美麗的小花上,它見我這樣看着它,似乎有點害羞,便臉紅起來了,從白色漸漸轉為淡粉色了。“呵呵”我笑出聲來,被同學聽到了,便過來湊過來問我什麼事讓我這麼開心。我沒回答,只是一笑而過,她還以為我犯傻呢!她哪知道,我看到了一朵花的顏色演變過程呢。我循着小徑走了過去,我蹲下身去,正要採摘下來,它便留下來“淚”好像叫我手下留情。我也想了想:也好,如果摘了,也就讓我玩個幾分鐘,那不如就讓它留在這大山裡。要出發了,我便跟着隊伍走了。

  瞧,這就是悄悄的提醒,你聽見了嗎?

  六年級:蔡子興

您正在瀏覽: 悄悄地提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