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悄悄地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悄悄地來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獨自一人,踏着暖風,漫步在河畔上,領略着這春天的美景。 

  河邊的泥土中蠢蠢欲動的種子,壯了壯膽子,探出腦袋四處張望着這個充滿生機的世界,它被眼前的景物陶醉了,它原以為充滿邪惡與危險的世界,即使如此和善、美麗。它勇敢地伸出整個身子,在微風中屹立着;青草邊的迎春花,多數人會以為它是嬌生慣養的“千金大小姐”,其實它比月季、玫瑰、桂花……要堅強地多,它總是第一個開放,第一個為世界作出貢獻,好像是一個先驅者,勇敢先前;柳樹被這一幕所感染,把青草和迎春花的精神代給後代,讓它辮子上的一個個小寶寶也學習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,小寶寶也一個個舒展開雙臂,點綴了大地。 

  這一幕幕讓大地看見了,它把這種精神傳播到世界各地,讓所有的生命都蘇醒過來。 

  這一切最終被春姑娘看見了,她露出微笑,吹開雲朵,讓太陽把光芒代給大地上所有的生靈,讓它們沐浴在陽光下,快快長大。 

  小朋友們也不甘示弱,他們脫下厚厚的冬裝,穿上了薄薄的春裝,在草地上奔跑、嬉戲;有的放風箏,讓風箏帶着他的理想,飛向蔚藍的天空。 

  啊,春姑娘,是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,你讓大地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悄悄地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悄悄地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