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爺爺身材矮小,瘦瘦的臉,臉上有薄薄的一層皮,看上去十分節約,但他對我非常好。

  在不久前,我的爺爺患上了嚴重的腦幹出血,昏迷了幾個星期都還沒醒來,因此,家裡的人輪流守着爺爺,有時我會看到家人在傷心難過,我也難過。以前爺爺看見了什麼好吃的都會偷偷的藏起來等我放學回家吃,如果被奶奶發現了爺爺又要遭一頓罵。沒發現的時候,我說:“爺爺,我們一人一半吧。”爺爺會笑着說:“好孩子,爺爺不餓,你吃吧,我吃了。”但是我知道,爺爺是騙我的,他故意讓給我吃的,我一下子就撲到爺爺懷裡,放生大哭。可爺爺現在躺在床上,不能說話,不能吃飯,不能看見我,我心裡比誰都傷心,爺爺這麼疼我,我還沒來得及報答爺爺就……

  爺爺以前從沒幹過一件壞事,如果有人需要幫助,爺爺都會生伸出援助之手。爺爺啊,你的慈祥,連上天都被你感動,連草木都被你張開新鮮的花瓣、枝葉,我相信您一定可以挺過去,去戰勝您面臨的困難,勇敢點,您就可以逃脫這可惡的病魔,加油,您一定能醒過來!

  長汀縣南區小學六年級:李屹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