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爺爺 

  我的爺爺是一名軍人,他是一名盡職盡責的老軍人,我非常的喜歡我爺爺。 

  我小的時候,爺爺帶着我和弟弟去河邊玩,我們捉魚,我們捉知了,烤着吃。爺爺帶我去高速公路;我不會的問題爺爺總會耐心的教我, 我有時不會問爺爺,爺爺不會,我說“爺爺你怎麼能不會呢?你不會我怎麼做,行了行了,,我不要你教我了。”我無理的罵了爺爺,爺爺不但沒有罵我,還說他沒有文化。那時候我感覺到我說的話太重了,太傷爺爺的心了。我左思右想,我錯了,於是我向爺爺道歉,爺爺不但原諒了我,還說我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,我又羞愧又高興。 

  爺爺的耐心讓我學會了要有寬讓的心。 

  爺爺我想告訴你:“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你是我想要學習的目標,我要引你為榮,爺爺我愛你,我會努力學習不讓你失望,爺爺我會加油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