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我放學第一件事就是去陽台看花,如今月季花開了,我常常坐在陽台上看着花想到了小時侯的事。爺爺特別喜歡養花,而且每年春夏之季,就帶着我去花市買花,每次爺爺總把平常省吃儉用的錢,用去買一些月季花,有時候爺爺冒着大雨,有事頂着大太陽去後院栽花,給花盆裡栽花我不知道爺爺這是怎麼一回事,就問爺爺,爺爺說:“月季花,它不但花美,花香,而且還有凈化空氣的功能,養花不但可以解悶,還可以增加壽命。”我聽了爺爺的話。也喜歡上了月季花。    

  後來爺爺去世了,我繼承了爺爺的愛好,每年和媽媽去花市買花,和媽媽一起栽花,來記念爺爺,每次給爺爺掃墓時都給爺爺獻上一把月季花。 

   我愛爺爺,同樣喜歡爺爺也喜歡的月季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