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南陽有一條白河,像一條玉帶一樣環繞着城市,這裡風景如畫,許多遊客都到這裡欣賞這絢麗的彩虹。

  白河岸邊的景色更是美麗,彎彎曲曲的小路,別緻漂亮的亭子,造型獨特的怪石假山……岸邊成排的垂柳,婀娜多姿,微風一吹,飄起她們長長的綠絲帶。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,現在最引人注目的是菊花,一盆盆一簇簇開得正艷:有的像蛟龍的爪子,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,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,有的像充滿稚氣的大哥哥……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。

  河面上平靜的河水如輕煙,似薄霧,又好象是一面鏡子,清澈的河水可以看見河底的小魚小蝦。陣陣微風吹來,水面碧波蕩漾,就像老奶奶臉上的皺紋。幾隻小船在河面上輕輕飄過。蓮花島、育陽橋河邊的花草樹木倒映在水中,五光十色,瑰麗無比。

  過去的白河可沒有現在這麼美麗。聽媽媽說,以前白河的水又臟又臭,河上只有一條漫水橋,水一大就把橋淹沒了,乾旱的時候,河裡也沒水了。南陽那時候可真落後啊!看!現在的白河,已有四座大橋橫跨在白河之上,南陽人民又用勤勞的雙手建起了四條橡膠壩,使白河成為豫西南最大的人工湖,成為南陽璀璨的明珠,南陽人的驕傲。

  我喜歡南陽,我更喜歡家鄉的白河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