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爺爺的臉上布滿了皺紋,眼眶深深的凹了下去,頭髮差不多都白了。他總穿一件黑色的衣服,灰色的布鞋,走起路來雖然有點兒慢,卻很沉穩,彷彿一座山在慢慢地移動。  

  爺爺是一個很節儉的人,而小時候我卻是一個小饞貓。每天上幼兒園,我總是纏着爺爺要這要那。爺爺沒辦法,只好掏出一角錢給我買一小根麻辣條。我在心裡嘀咕着:“爺爺真小氣。”後來任憑我怎樣哭鬧,爺爺都繃著個臉一言不發,最後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走進了教室。  

  爺爺共有三個孫子,可惟獨最疼愛我。記得那時我上幼兒園,每次放暑假都是最忙碌的時候,爸爸媽媽一上地,我就不想呆在家裡。爺爺每天早晨就把我接到他家,陪我放羊,給我編螞蚱,那時候,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 

  現在我長大了,再也不纏着爺爺買好吃的了,我知道該是我報答爺爺的時候了。冬天我給爺爺鋪炕疊被生爐子;夏天我給爺爺端飯遞茶送水。爺爺雖然不說什麼,但我知道爺爺是看在眼裡,樂在心上。  

爺爺,願您長命百歲,永遠健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