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可悲生存環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可悲生存環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1年5月1日9時,我正在家中寫作業,忽然聽到窗外“嗖——嗖”的風聲,還有小石子撞擊玻璃的聲音。我抬頭一看,一個飛碟停在空中,“天啊,UFO!”這時,我模模糊糊聽到一個聲音:“小女孩,不要怕,我是從未來來的飛碟,我帶你去未來。”是,是在叫我嗎?不等我猶豫,一種莫名的磁力便吸引我下了樓,進入了飛碟。

  就在那一秒鐘,我發現我已經在未來了。我坐在一個裝修的大而不奢華的辦公室中,辦公室門上的牌子上寫着:“逸集團”CEO,我身後牆上掛着由全國經濟組織頒發的“全國首富”證。桌上放的電子錶顯示的時間是2026年5月1日9時。

  現在我正收拾文件,準備乘飛機去分公司視察工作。當我將要走出總部的自動旋轉門時,秘書地來一個防毒面具,說:“CEO,4月11日那一場鄭州中心化工廠爆炸事故,由於處置不當,毒氣已經擴大到滎陽了,你不得不戴上這個了。”“是嗎?”我走出自動旋轉門“咳咳”!一股似濃煙又像垃圾車的氣味鑽進了我的鼻孔,嗆死人了!我趕緊戴上防毒面具,這才感覺好些。

  坐上飛機大約半個小時后,窗外忽然狂風呼嘯,漫天風沙,隨即就響起了廣播:“各位旅客,由於沙塵暴等惡略天氣原因,飛機無法正常飛行,因此需要緊急降落在x機場……”唉,這是什麼怪天氣嘛!我拿出電腦手機,找到x市今天的氣象報…一個傢具廠老闆,為了獲得更多更好的木材,把這一地區依靠的綠色防護帶——x市生存環境森林的樹砍光了。於是,偌大的森林很快變為沙漠,又因為近期多風,大部分沙子就被捲入空中……

  來到機場旅館內,正當室內的空調風令我隱隱發嘔時,電視中響起了這樣的聲音:“全球氣溫升高導致南極冰山融化,海平面升高淹沒了海島上的諸個國家……”

  飛碟又停在了旅館樓頂,我又回來了。我看到沙子已將綠帶花園掩埋,飛碟告訴我,那些沙子是它穿越時空隧道是從未來帶來的。時間沒有變,仍是2011年5月1日9時,但我比“上一個”2011年5月1日9時變了,我懂得了保護生存環境,我要為挽救未來盡一份力!

  滎陽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:逸的速度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可悲生存環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可悲生存環境 暫無評論